close
118526251_122827886203600_323316322461627001_o (1).jpg
 
那一首歌之後,我們終於從曖昧畢業,開始戀愛。他不怕其他的眼光,在學校,我們也會做一些親匿的小動作。很快,全級同學也知道我們拍拖了。班主任當然留意到我們不尋常的反應,在她眼中,預備會考才來拍拖一定是壞事。她雖然不至於針對我,但也相當不悦加上他成績好,被討厭的只有我一個。
即使我們在一起,我也無法不擔心。學姐仍然在學校活動,間中來我們的課室找他。每一天我都期待中五study leave 快點來吧,至少在學校裏,把我的男朋友還給我。同時,也有些明戀暗戀他的同學,知道我們在一起後十分討厭我,原來佔有風頭躉會這麼不安。但我喜歡他,即使每天擔驚受怕他會被搶走,我也喜歡他。
沉浸在戀愛的少女會變得重色輕友。我的朋友愈來愈少,到後來演變成只要他請病假,我就只可以獨自吃午飯,還要獨自面對那些早早討厭我的女孩的冷嘲熱諷。
當時年紀小,不知道將生命重心放在一個人身上有多危險。如夢如幻月的三個月後,相信讀者會猜得到,我們分手了。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也到我的社交平台看看吧!

5.png6.png1.png

arrow
arrow

    陳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